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学院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20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学院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201711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6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大会在图书馆414举行。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刘辰书记、刘春惠副处长和吴晓恩老师一行莅临大会现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马华东、党委副书记吴旭及全院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刘辰书记主持。

考核组组长刘辰书记首先对这次述职大会的的意义、内容和流程要求进行了简要的说明。之后,吴旭副书记从政治立场和政策理论的学习情况、对党委决策的宣传贯彻和执行情况、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主要工作实绩、不足与努力及改进的方向等方面对学院一年来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总结了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重心和方向。随后,受李小勇副院长的委托,李春雪老师代为述职,对2016年度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和科研和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最后,吴晓恩老师宣读了此次领导述职群众评议的相关注意事项,与会的老师们认真填写了《干部考核评议表》。

大会在对新一年的希望中圆满结束。学院领导将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务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新的一年继续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当先锋、做贡献!

 

 

图一党委副书记吴旭述职

 

图二李春雪老师受副院长李小勇委托代为述职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