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6-12-06     点击量: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16125日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副院长李小勇、工会主席芦效峰、院团委书记陶琳参加学习。会议由吴旭副书记主持。  

首先,吴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进行了宣读。接着吴旭副书记、李小勇副院长、芦效峰老师、陶琳老师分别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逐字逐句的研读。  

学院中心组成员均认真学习并领会精神,在院党委的组织下,学院中心组学习制度常态化、固定化,以理论武装头脑,以理论指导实践。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26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