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1-17     点击量:

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于2016113日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副院长李小勇、院团委书记陶琳、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魏然、院教务科负责人李春雪参加学习。会议由吴旭副书记主持。  

首先,吴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李院长结合我院发展实际,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做出的教师节讲话,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强调各位老师要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四有好教师”。院团委书记陶琳就全会公报中要求党员和领导干部做到的 “六个禁止”、“六个不准”、“七个不能”和“八个不允许”做了细致讲解,与会同志们认真记录,入脑入心。  

在学习中,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深度推进,为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我们一定紧跟党的步伐,立足本职工作,在学院成立初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顺利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1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