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多媒体取证中的机器智能特征挖掘》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28     点击量:

应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马华东教授和副院长李小勇教授邀请,美国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刘庆中副教授于2017626日来北京邮电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刘庆中副教授主要从事多媒体取证、信息保障、生物信息学、数据分析、计算智能和应用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刘庆中副教授在教一楼116会议室作了题为“Feature Mining with Machine Intelligence in Multimedia Forensic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研究员主持。报告围绕多媒体取证中的机器智能特征挖掘及今后研究热点展示了充实精彩的内容,特别是对多媒体取证给出了实例分析,提出部分问题的解决方案和思路并探讨在该领域可能的研究方向。

此次报告会为专家教授和师生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62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