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视察我院迎新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日期:2017-09-01     点击量:

   20178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副校长郭军来到学生服务中心,莅临我院报到处,视察迎新工作。    

   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报到处,吴建伟书记对新生明信片的创意表示称赞,新生报到首日,在学院赠送的明信片上写下对未来的期待,一年后的今天打开,想必很有感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老师向吴建伟书记汇报了新生报到情况和志愿者迎新情况,学院团委书记陶琳老师向吴建伟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准备的新生手册,里面不仅包括学院介绍、考试纪律、评优标准、常用网络资源,更贴心的将安全防范提示做成图文形式,提示学生注意防毒防艾防骗防邪教。新生手册中还包括学长学姐们整理的生活小贴士。吴建伟书记对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慰问,对学院迎新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学院积极进取,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建设一流学院,学校将会从招生、场地、人员等方面大力支持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发展。

   曲昭伟副书记、郭军副校长对我院的迎新工作也进行了视察,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提醒大家做好新生报到的收尾工作。

   校领导的到来体现了学校对新生与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新生和志愿者的深切关怀。希望新生们能够体会校领导的良苦用心,以优异的姿态开始自己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83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