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六

发布日期:2017-09-01     点击量:

  2017831日下午,校长乔建永来到了学生服务中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报到处视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马华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陶琳和全体辅导员、教务老师陪同。乔校长首先感谢了新生辅导员近期的辛苦工作,表扬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并对我院悉心准备的新生手册表示肯定。在视察过程中,乔校长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建设提出了意见,乔校长指示,要办大办强办好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一流学院的申报中将我院的工作和优秀成果体现出来、汇报出来。  

 

乔校长的亲切慰问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更让每一位志愿者都卯足了干劲,更加积极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相信大家一定不会辜负乔校长的期望,站好每一班岗,保证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也相信新同学们也一定不会辜负乔校长的期望,努力学习、争创先进,在北邮创造自己的一番天地,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光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83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