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文博副校长一行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9     点击量:

 

2017927日下午,王文博副校长、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刘建设、组织部副部长牟承碧、校党政办公室李励恒一行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副院长李小勇、原学院执行院长马华东、党委副书记吴旭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全体参会人员对王文博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听取王文博副校长介绍了本次检查工作的背景和重点。随后,吴旭副书记根据《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的相关要求,回顾学院成立一年多以来工作,从学院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效果和基本经验、薄弱环节及改进方向四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深入介绍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规章制度建设、组织结构、党员教育及党员活动、教职工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安全稳定、统战等方面工作。

之后检查组对照《基本标准》认真查阅了相关准备材料,肯定了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就薄弱环节给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

王文博副校长肯定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实现了平稳过渡,工作已步入正轨,通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了学院的发展。同时对党建工作中不足之处提出了要求,期望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