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正文

崔宝江

发布日期:2016-09-19     点击量:

姓名

崔宝江

http://10.3.240.192:8080/_vsl/D26645B876099796337D35BF8256A21A/7F6CCC72/1205C

性别

老师类型

博导、硕导

所属中心

软件安全中心

职称

教授

研究方向

软件缺陷检测分析、智能信息检测分析、异常行为大数据分析

个人介绍

崔宝江,男,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在南开大学获博士学位,同年到北京邮电大学任教。现主要从事软件缺陷测试分析、智能信息检测、异常行为大数据分析、移动通信网和卫星互联网技术研究。研究课题均涉及到当前前沿热点理论与技术,愿与企事业机构、学术界同行和有抱负的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承担课题

作为项目负责人目前正在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十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课题方向涉及到智能信息检测与分析、大数据信息分析技术、软件和网络缺陷检测和分析技术、异常行为检测与分析技术、大数据安全检测与分析技术等。

获奖和成果

获国家级教学成果2等奖一项;北京市级教学成果1等奖一项;出版教材获北京市精品教材和教育部“十一五”规划教材各1部;2016年荣获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2016年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做为指导教师,组织了北邮天枢战队,在国内外网络竞技比赛中取得了三十余项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在20188月在国际知名赛事HITB的全球总决赛中取得全球第2名的佳绩,在20197月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创新实践赛特等奖第1名。

发表论文

5年来以第一作者/通信作者在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 SystemsSCI一区、二区和CCF推荐的国际顶级期刊发表文章十余篇,3篇获得国际知名会议最优论文奖。

联系电话

010-62281104

Email

cuibj@bupt.edu.cn

备注


 

上一条:徐国爱

下一条:宋萍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