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正文

杨榆

发布日期:2016-09-19     点击量:

姓名

杨榆

undefined

性别

职务


学术兼职


老师类型

教学科研

所属中心

信息安全中心

职称

副教授

承担课程

《信息隐藏理论与技术》《信息隐藏与数字水印》《网络安全实验》

研究方向

数字内容安全,信息安全,大数据与云安全

个人介绍

长期致力于数字水印及其攻击技术,隐写及其分析技术,网络控制及透明加解密,文档打印追踪、透明加解密、权限管控、安全态势等数字内容安全和大数据安全课题研究。注重理论与工程实践的结合,发表多篇SCI论文,并带领团队研制多个演示及实用系统。

承担课题

《基于数字地图的隐写分析及秘密信息抹除的关键技术研究》、《基于音频的多制式移动广播监控关键技术研究》、《基于数字水印的商品防伪关键技术研究》、《基于U-key的可执行程序及办公文档透明加解密系统研究与实现》、《基于机器学习的隐写分析技术研究》、《图像通用隐写分析技术研究》等多个横纵向课题。

获奖和成果

荣获2015年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三等奖

编著教材2

发表论文

发表论文近20余篇,其中第1作者10篇(SCI检索5篇,EI检索4篇)

联系电话


工作地点

新科研楼1210

Email

yangyu@bupt.edu.cn 

备注


 

上一条:陆天波

下一条:袁开国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