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生教育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首届硕士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7-03-29     点击量: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又一届学生即将离开美丽的母校,翻开他们人生新的篇章。201732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本部教三136报告厅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这也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首批毕业生。出席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的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马华东教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杨义先教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研究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李小勇教授、部分导师、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陶琳老师。参加此次学位授予仪式的还有部分学生家长。

下午130分,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副院长李小勇教授担任此次仪式主持。

首先,马华东院长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饱含深情地寄语毕业生:一是树立远大志向,做一个理想远大,境界高远的人。作为受过研究生教育的高层次人才,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高远的境界,要把自己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的进步和民族的振兴之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有情怀,做一个明礼诚信,学会感恩的人。希望同学们明礼诚信,遵纪守法,坚守诚信底线,懂得感恩。三是希望大家要有行动,做一个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的人。希望同学们求真务实,不浮躁,不虚夸,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管得住小节,持之以恒、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成为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优秀人才。

优秀学生陈灏同学代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22名毕业生作发言,陈灏同学首先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和老师,感谢他们这两年半年来的悉心教导和精心培养,并表达了对母校和同学好友的依依不舍之情,从此将告别培养我们的母校、告别辛勤教导我们的老师,也将告别风雨同舟的同学。作为第一届网安人,决不辜负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铭记厚德、博学、敬业、乐群,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马华东教授和学位委员会主席杨义先教授为122名身着庄严硕士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硕士学位并合影留念。

预祝毕业生前程似锦!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32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