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级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士、博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14     点击量:

关于2015级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士、博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为规范学位论文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现就2015级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可于即日起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yjxt.bupt.edu.cn 完成学位论文网上开题工作(网上开题流程见附件1),并打印纸质版开题报告,请导师、专家组组长签字后交到学院教务科(教1-208)。

      二、开题报告提交的截止时间:2016年11月底。注意:按培养方案要求,2015级全日制研究生的开题工作应在本学期完成。

      三、为保证论文工作时间,请研究生按照要求完成开题。未按要求开题的研究生,后续环节(如论文阶段、答辩)的申请将受到影响。

      四、特别说明:

      1、按照培养方案要求,2014级直博生也应在本学期进行开题工作,具体提交方法与2015级普通博士生相同。 

      2、开题是撰写学位论文的首要环节,直接关系到论文的质量,请导师与研究生务必给予足够的重视。

      3、研究生在开题审核结束后,如果论文题目需做细微调整,但不涉及研究方向的变更,可在阶段报告时进行。研究生须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中心”→“学位管理”栏目中下载并填写《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写明题目变更原因及内容,经导师签字同意后,跟随阶段报告纸质版材料一起提交到学院教务科。阶段报告中使用修改后的论文题目。 

      4、研究生在开题审核结束后,如果论文题目需做较大变更,涉及研究方向的改变,则必须在补开题的时间段提交《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并及时联系学院教务员,进入系统申请重新开题。

      5、《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将作为学位论文撰写过程的重要资料随学位档案永久保存,以备评估查阅。

      6、2014级及以前的所有博士、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请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确认,如尚未开题,可跟随2015级研究生一起申请开题。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