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抽查2018年春季毕业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和预答辩名单

发布日期:2018-01-09     点击量:

     研究生院在布告栏发布了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工作的通知,详见

http://my.bupt.edu.cn/detach.portal?.pmn=view&action=browser&.ia=false&.pen=pe1144&bulletinId=033198fc-f4d6-11e7-822f-f16500b48fcd

     按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针对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控制的规定》(附件),学院抽查盲审和预答辩名单确定如附件。请同学按照要求完成相关准备工作。

1被抽查到学院盲审的学生务必于2018110日前完成以下工作:

1)完成论文查重

2)将按《北京邮电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的统一要求》撰写并隐去作者及导师姓名信息、删除致谢部分的学位论文制作成PDF格式电子版(电子版无需制作封面,但需制作内封(扉页) 发送至lichunxue@bupt.edu.cn将按《北京邮电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的统一要求》撰写并隐去作者及导师姓名信息、删除致谢部分纸质学位论文两本,送交学院教务(教1-208)。

3)将《学位审批材料一》(从研究生信息数字化管理系统中导出)交至教1-208

2、被抽查到学院预答辩的学生务必于2018115日前完成以下工作:

1完成论文查重;

2准备学位论文纸质版,一式五份,准备1015分钟的幻灯片,集中报告硕士在读期间所做的理论研究和工程研发工作。

3)将《学位审批材料一》(从研究生信息数字化管理系统中导出)交至教1-208

     具体预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