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支部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6-11-17     点击量: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北京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20161116日上午11点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机关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陶琳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同志们学习了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主要内容,明确了党支部的主要任务,明确了现阶段开展“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制度的频率和频次。接着,支部同志们结合工作岗位,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开了讨论,特别是结合刚刚结束的选举工作,总结了经验和不足,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动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116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