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1-17     点击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于1027日胜利闭幕。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重大问题,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于2016113日召开了支部会议。机关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特邀学院副院长李小勇老师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陶琳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陶琳同志就全会公报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公报中面向党员和领导干部提出的纪律要求做了细致讲解,强调增强党员个人道德修养,以身作则,坚守底线意识,坚持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吴旭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再次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要常抓不懈,并与六中全会中从严治党的精神相结合,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治党的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在讨论中,与会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加强学习,从精神上锤炼自己,以身作则,绝不放松。并以长征精神要求自己,克服学院成立初期人员不足,场地紧张的困难,紧跟党的领导,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将工作落实好,完成好,为把我校建设成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1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