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记网络安全与治理中心“学习两会”班会

发布日期:2017-03-15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北京邮电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研究生院网络安全与治理中心2016111802班学生,于33日在教三楼134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两会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在班长及班干部们的积极带领下,同学们观看新闻视频并就社会保障、收入分配改革、反腐倡廉、舌尖上的安全、网络反腐、医疗改革、治理污染、改革攻坚、“三公”经费公开、依法治国等热点问题积极发表各自的见解,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大家的学习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当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最新动态。

学习两会精神,可以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指导,很大程度上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