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专题会--“网安邮我,自律有为”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日期:2017-03-20     点击量:

2017314日,学校召开了北京邮电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印发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为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贯彻学校指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于2017316日召开了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陶琳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陶琳同志将会议文件印发支部各位老师,并就《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重点解读,支部成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纷纷就各自分管的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吴旭同志结合吴建伟书记在学校思政工作会上的讲话,再次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到学院整体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从教育教学、管理、辅导员工作等多方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站在学校的大局上想问题,看问题,坚决听从校党委指挥,经常主动的向党委的要求看齐,尽心尽责,用于担当。

在讨论中,与会同志们一致表示,本次印发的《实施意见》,针对学校现存的一些问题,从制度层面制定了解决方案,更具有可操作性和前瞻性。希望学校在本次会议的指导下,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高度。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31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