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严明党纪,共创良风——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14级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17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14级党支部于2017413日下午630分,在教一211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党支部内的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发鑫主持。

会议伊始,高发鑫同志首先带领各位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回顾了建国以来的几起反腐案例,从“老虎”到“苍蝇”,无不时刻警示着每位支部成员当今依旧严峻的反腐败形势。随后,每位党员与预备党员同志结合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反腐败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内涵、方法与意义进行了深刻而又激烈的讨论。很多同志都以近期热播的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为话题切入,明确提出:“贪污腐败只有有无之分,无论如何都不能跨过这条红线。”“在岗位上应做到内外兼修,不能高调唱清廉给贪腐打掩护。”……会议最后,高发鑫同志勉励在座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未来进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之后,应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责任、纪律,克己奉公,起到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习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加强了党支部内每一位成员对党规党纪的认识,并为每位支部同志明确了正确的价值导向,为党支部的发展建设树立了良好的风气。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414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