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级、2015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发展对象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8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20171215日下午两点,在教一211召开本科1415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发展对象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党员15人,其中应到正式党员10人,实到正式党员9人。

 

  大会伊始,韩思阳同志首先宣读了本次转正大会的流程。随后,全体党支部成员共唱国际歌。其后,胡雪晴等五位预备党员逐一上台,简要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的思想态度与学习表现,并陈述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各方面的收获与不足。接下来,入党介绍人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过去一年的表现进行总结,并对其申请提出意见,对其是否具备转正资格表明态度。他们一致表示,在一年的考察期内,五位同志思想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目标明确,不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与会的所有正式党员对待转正的五位同志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五位同志都以全票通过,成功转为正式党员,韩思阳同志宣读了会议决议并对如期转正的五位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殷切的期望。

 

随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6级的积极分子以视频通话的方式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级、2015级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作了思想汇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级、2015级党支部的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了孟雨、张芹滔、孟凡飞雪成为预备党员。三位同志均全票通过。随后韩思阳同志宣读了会议决议。

 

  会后,韩思阳同志希望新转正的五名同志与新发展的三名同志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再刻苦,工作再努力,要求再严格,标准再提高,积极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此次大会的召开,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2015级党支部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党支部所有成员也必将努力奋进,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1215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