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蕴“美”养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五月鲜花合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网安学子积极响应校团委“青春新向党 奋斗正当时”五月鲜花合唱节活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到红歌传唱的活动中来,以歌庆生,以歌会友,以歌现青春光彩。

各团支部踊跃报名参与,通过团支部内部投票的方式选出最受欢迎的歌曲进行排练演唱。其中包括深情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激情澎湃的《保卫黄河》,脍炙人口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明天会更好》、《社会主义好》、《我们都是追梦人》,温暖美好的《让我们荡起双桨》,轻快欢悦的《青春舞曲》,深入民心的《在那遥远的地方》等歌曲一一在校园、在宿舍、在家中被唱响。虽疫情肆虐你我分离,但大家热情参与、心在一处,通过线上会议等方式进行排练演唱,展现出青春的朝气,展现了网安人爱国爱校、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

本次五月鲜花合唱节传唱红歌的活动,在封校管控、居家隔离的烦闷中带来乐趣与温暖。同学们通过歌声唱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北邮人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快速发展与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理念信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