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教职工新年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7-01-20     点击量:

2017118日下午3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6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414隆重召开,执行院长马华东、党委副书记吴旭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旭副书记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吴旭作精彩致辞,回顾一年来,通过全体教职工付出的努力和智慧,学院建设收获了丰厚成果,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随后,执行院长马华东揭晓2016年学院十大新闻,从“行政组织架构,建章立制,实现平稳过渡”、“师资队伍建设稳步发展”、“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及教学教材研究”、“多个重要科研项目获得立项”、“科学研究产生一批高水平成果”、“高水平论文发表势头良好”、“多位教师和集体获得学校表彰,学科竞赛成绩卓著”等方面全方位展现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鼓励各位教职工同心同德,扎实肯干,在新的一年努力工作、勇攀科学高峰,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为我国的网信事业添砖加瓦。

在欢快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吴旭副书记宣读了对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执行院长马华东为获奖的集体、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教职工发表了获奖感受,大家深受鼓舞,收获颇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职工来自学校7个部门单位,大家带着喜悦的心情,为了提升学院凝聚力,加强沟通交流,打造学院文化,院工会设计并与企业联合承办了教职工新年联谊会,精心设计了“看照片猜名字游戏”环节,帮助新学院的教职工快速熟悉起来,形成团队力量;学院机关教职工表演节目《拜新年》,悠扬歌声送来了新春的祝愿;软件安全中心教职工表演了诗朗诵《春》,为学院的发展寄予了希望;网络安全与治理中心张天乐老师携女儿登台,和张熙老师一起表演了精彩的相声《年夜饭》,带来了欢乐并表达了对大家的新年祝福,赢得了阵阵喝彩和高度认可;信息安全中心主任罗群老师代表中心表达了温馨的新春祝福;随后进行的运乒乓球和运气球游戏环节,老师们齐上阵,阵阵欢笑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学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教职工联谊会使大家身心愉悦,增进了友谊,团结了精神,预示着新的一年学院蓬勃向上的力量,获得了圆满成功。      

 

   

吴旭副书记作精彩致辞      

_MG_0040.JPG

执行院长马华东致辞并做十大新闻报告         

王东滨.jpg

先进教研中心-网络安全与治理中心主任王东滨发言         

执行院长马华东为先进个人罗群老师颁奖         

执行院长马华东为先进个人陆月明老师颁奖(张天乐老师代领)         

执行院长马华东为先进个人郑世慧老师颁奖         

执行院长马华东为先进个人李春雪老师颁奖         

芦效峰.jpg

院工会主席芦效峰老师致辞     

_MG_0108.JPG

院工会主席、委员致新春祝福         

陶琳.jpg

院分团委书记陶琳主持联谊会         

看照片猜名字游戏     

党委副书记吴旭为教师发笔记本         

院机关表演《拜新年》         

软件安全中心诗朗诵《春》     

_MG_0161.JPG

网络安全与治理中心表演相声(一)

_MG_0169.JPG

网络安全与治理中心表演相声(二)         

网络安全与治理中心表演相声(三)          

游戏环节        

_MG_0209.JPG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        

_MG_0219.JPG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      

_MG_0240_副本.jpg

抽奖环节      

_MG_0249_副本.jpg

抽奖环节   

_MG_0260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吴旭为获奖教师颁发公司赞助小礼品          

88888888.jpg

执行院长马华东、党委副书记吴旭为获奖教师颁发公司赞助小礼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12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