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1     点击量:

 

寒冬将至,加强身体锻炼尤为重要。为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学院教师于1115日、16日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活动在明光桥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内进行。

 

中午12点,负责活动组织的老师早早来到西门天桥下,为学院老师们指引路线,1230分,老师们陆陆续续来到活动场地,大家或三两结伴,或团队出动,在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健步行走。恰逢秋高气爽,空气清新,老师们一扫平日教学科研的疲累,在北京深秋的暖阳中,在缤纷的落叶中,畅快的说笑着。本次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参与,让老师们放松了身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

 

2017112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