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慰问伤病职工,体现人文关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慰问本学年伤病职工

发布日期:2017-12-28     点击量:

 

为贯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人为本”的宗旨,切实关爱职工、传递组织温暖,学院工会特组织慰问工作,向辛劳在一线的受伤、生病职工送去院党委的问候。

近一年来,学院有数位老师因患病或意外受伤做了手术,但是老师们发扬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为了学生的发展、学院的建设,均经过短暂的休息就重返工作岗位。值此年终岁末之际,在院党委的倡议下,学院工会向每位伤病老师发放了慰问品,做到了“喜有贺、难有帮、病有探”。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增进了员工之间互帮互扶的团队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使我院的工会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