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校党委王同奇副书记一行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1     点击量:

2018年1月17日上午,校党委王同奇副书记、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调研员王翔、副主席许琼来、综合管理部宋秀华、宣教文体部周旭老师一行六人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指导工会和教代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副书记陶琳、副院长王东滨、院工会主席芦效峰、部分院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参加了本次检查。

会议由院党委王宏原书记主持。院工会主席芦效峰做了2017年院工会工作汇报,介绍了分工会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在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和精准服务弱势群体、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王宏原书记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以广泛参与和精准关怀为原则,充分发挥院工会凝心聚力、团结带动作用,同时也提出了院工会当前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做好工会建家工作。

邓丽敏副主席、王翔调研员和工会的老师们一致肯定了我院工会工作,对学院在短时间内将工会工作落实到位表示充分肯定,对我院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对学院未来工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王同奇副书记做了指示讲话。他指出,网安院作为一个新成立不久的学院,在传承较少的基础上开展了大量工作,工作扎实,内容丰富,很有精气神。希望未来要利用好工会和教代会两个平台,院工会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教代会要发挥好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能。工会和教代会要与院党政联席会、学位委员会、教授委员会、团委学生会等各平台形成合力、有机融合,着眼于“双一流”建设,共同推动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促进教职员工的个人发展。

2018年,学院工会将努力按照书记的指示精神抓实做强工会工作,增强全院老师的主人翁意识,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月1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