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雷锋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8     点击量:

三月春风催草长,又到学习雷锋时。一年一度的雷锋志愿活动月又拉开了帷幕。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校园氛围,传承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展现我院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崇高的思想境界,我院决定于3雷锋月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一、雷锋月系列活动——“爱心驿站”义卖活动

1、活动对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西土城校区本科生、研究生

2、活动内容:收集同学们将闲置物品(日常用品、工艺品等)进行义卖,将义卖所得资金购买书籍等日常学习生活用品,用于对贫困生和伤病学生的帮扶

3、活动方式:活动前期采取线上报名,报名同学填写报名表发送至“scssyinghuo2016@163.com”,命名班级-学号-姓名-义卖报名。届时将举行线下义卖会。

4、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3月16日

活动开展日期:3月18日(周六)下午14:00至17:00

二、雷锋月系列活动——寻找身边的雷锋

1、活动对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2、活动内容:推举班级中的好人好事,见微知著筛选后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分享学雷锋榜样事迹,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3、活动要求:各团支部推举学雷锋榜样,将照片(1-3张)和个人事迹及感想、体会等打包发送至“scssyinghuo2016@163.com”,命名班级-寻找身边的雷锋。

4、活动时间:材料提交截止至3月12日

三、雷锋月系列活动——雷锋精神伴我行

1、活动对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2、活动内容:生活中不是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寻找发现日常生活中的好人好事,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最美的“雷锋”身影。欢迎同学们积极分享,将照片发送至“scssyinghuo2016@163.com”,命名学号-姓名-雷锋精神伴我行。

3、活动时间:材料提交截止至3月25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3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