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专业介绍,扬帆起航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6-09-06     点击量:

专业介绍,扬帆起航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顺利进行

在计算机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8月30日下午16: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在宏福校区如期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马华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李小勇,信息安全专业负责人罗群教授,以及2016级辅导员张从越出席本次活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新生准时到场参加会议。在新生入学教育中,马华东院长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立的背景、专业、教师队伍和学生构成情况,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吴旭副书记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对学院的学生管理、职能部门以及相应的负责老师进行了介绍。紧接着,信息安全专业负责人罗群老师对信息安全专业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介绍。罗群老师就信息安全的专业设置以及培养方案对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为同学们的生涯规划和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小勇副院长对新学院成立的背景和新专业的重要性做了讲解,对新生寄予期望。最后,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详细而耐心的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的做出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加期待。

本次入学教育,不仅让新同学们了解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相信本次活动能够带领同学们正式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迎接崭新的未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年8月30日

图一 执行院长马华东讲话

图二 党委副书记吴旭欢迎新生

图三 李小勇副院长讲话

图四 罗群老师专业介绍

图五 入学教育现场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