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邮”我,依“法”有我——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固定岗三方协议签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17     点击量:

20161013日,为了使勤工助学能够有条可依,更好地进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助学联络员和参加学院固定岗的学生在我校教三楼进行了三方协议签署并了解了工作注意事项。

当天晚上八点三十分,同学们准时到达会场。首先,同学们仔细阅读了协议内容,联络员说明了所需签署的三方。同学们在认真阅读后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在清楚协议内容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签好协议后,针对工作属性,联络员向同学们提出需要注意到的事项。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了解情况,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办法,整个会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表示会认真对待工作,并努力向老师们学习,积累经验,在实际工作中成长起来。最后同学们共同总结了本学期要本着认真负责的原则,协助好相关部门的老师完成任务。进行到这里,本次会议就圆满结束了。

三方协议的签署使得“有法可依”得以实现。勤工助学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减轻学习生活上的经济负担,更能使其得到宝贵的经验,提升责任感。新学期的工作,同学们一起努力吧!

 

网络安全空间学院

 

20161015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