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女篮首战告捷——记西土城校区“篮俱杯”女篮首轮网安数媒联队战胜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16-10-27     点击量:

2016102018:30,本年度“篮俱杯”女篮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如期举行。本轮比赛中,网安数媒联队迎来人文学院的强力挑战。17:30,双方球员准时来到训练场进行热身;球员们严肃认真,一丝不苟,迎接比赛的到来。

18:30,随着开场哨的吹响,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女篮队员们没有男篮队员出色的身体素质,但是激烈的对抗与拼搏的身影正形成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首节比赛,双方均未进入状态,核心球员的手感并未调整到最佳。而双方防守球员也到采用了针对性的战术,对双方核心球员进行压迫式防守,双方命中率不高,第一节比赛结束,网安数媒联队5:4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上届篮俱杯MVP李晓婷展现了超强的统治力,面对对方的盯人防守,频繁利用晃动闪开空当,内突外投接连得分;而我方内线球员也利用自己篮下扎实的技术打开局面,瞬间将场上比分拉开至14:5,网安数媒联队大比分领先进入中场休息。在中场休息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拉拉队献上精彩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下半场比赛,虽然对方球员逐渐找到手感,但并未有效抑制我方球员的发挥。而我方球员也渐入佳境,多点开花,始终将分差维持在10分以上。比赛渐渐接近尾声,对方多次尝试远投未果,比赛也渐渐失去了悬念。最终,首场比赛网安数媒联队以30:19取得胜利,在小组赛中占得出线的先机!

小组赛首场比赛,女篮球员的表现让我们欣喜,更让我们更加期待今后的篮俱杯的比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立虽短,但透过比赛我们能看到同学之间高度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队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展现自己的水平,展现学院的风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102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