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聆听专家宣讲,把握就业方向——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毕业班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11-01     点击量:

为了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1031日晚18:30,我院就业政策宣讲会在教二240如期举行。主讲人是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巧妹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毕业班辅导员陶琳、高发鑫出席会议。2017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王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离校就业手续、签约违约改派等流程,以及各种企业签约注意事项,同时还分享了我校历年的就业情况,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

宣讲会开始,王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分享了2015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就业单位,户口落户等具体数据,并对其进行了讲解。接下来,王老师对就业各项手续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讲解,具体涉及手续办理,具体流程,报到证,户口档案,违约问题,自主创业等。针对我院学生的就业前景,王老师还介绍了一系列的国家项目就业优惠,如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入伍征兵等。最后,王老师也介绍了应聘时学生们关注点应当在哪,以帮助毕业生们能更好的应对之后的求职问题,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方向。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获得了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03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