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易班网使用和建设培训

发布日期:2017-04-24     点击量:

2017420日晚上630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易班工作站开展了学院易班网使用和建设培训。学院团委书记陶琳老师、本科2013&2014级辅导员高发鑫老师、本科2014级及2015级、2016级研究生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学习。培训由沙河校区易班工作负责人吴京宸老师主持。

首先,吴京宸老师介绍了易班网的由来和发展,从辅导员的角度阐述了易班网在学生工作中的优势,并分享了易班网在沙河校区推广过程中的成功案例。吴老师强调,学院及学校高度重视易班在学生群体中的推广。随后,吴老师介绍了易班在创新创业上的优势,鼓励同学们在易班平台上进行创业。最后,沙河校区15级学生成茗宇从一个学生的角度分享了易班网的使用经验。

参与培训的老师和同学们均表示,一定认真落实易班的推广工作,积极提高易班平台上的班级活跃度,利用易班网更好地实现学生管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42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