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不畏困苦,迎难而上——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211317班“学习长征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4     点击量:

201748日上午11:50,北京邮电大学2014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4211317班同学于本部新科研楼116教室召开了“学习红军长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余颖主持,与会人员为2014211317班团支部成员。

为贯彻落实“一学一做”精神,2014211317支部成立了包括13名班内共青团员在内的梦之翼理论学习小组,同时开展了“学习红军长征精神”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形式为组织学习小组成员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长征精神。会上,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红军长征中艰苦执着、不畏牺牲的精神,并表达了对前辈们的敬仰之情,坚定了将这些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决心。

在今天,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我们没有理由不在现今优越的环境下把伟大长征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并做出成绩。身为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的同时要积极影响身边人正确认识长征的伟大精神内涵,自觉抵制当前的历史虚无主义言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4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