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评优争先,彰显风采——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24     点击量:

2017419日晚18: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支部评优大会在沙河校区易班工作室举行。本次评优大会共有315级本科生团支部与4个研究生团支部参加评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陶琳老师,本科生大三大四年级辅导员高发鑫老师,本科生大二年级辅导员吴京宸老师,本科生大一年级辅导员张从越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团支部评优大会。

评选过程中,各支部宣讲人通过辅助采用PPT的形式对支部概况与支部建设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以真挚的话语和饱满的感情,从文化、思想、文体等方面依次入手,为我们展示了各支部的建设情况和亮丽风采。之后各支部宣讲人如数家珍地向我们展示了支部所取得的荣誉,有支部成员的个人荣誉,也有集体得到的嘉奖。支部成员们都在以自身实践吸收营养,释放光和热;在支部的活动中积极参与、乐于奉献,大家都在活动中变得更加熟识与默契。最终,经过四位评委老师的打分判定,2015211318支部 被评为校级优秀团支部。

在本次团支部评优活动中,各支部向我们展现出了其支部建设的优秀成果,团支部的特色活动也为学院的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通过此次评优总结,大家更加明确了该如何开展丰富的、具有号召力的支部工作,真正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书写多彩而有益的篇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42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