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初选顺利举行,迎接五月鲜花——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五月鲜花”合唱比赛初选

发布日期:2017-04-24     点击量:

撷五月花,筑青春梦。随着本年度的“五月鲜花”合唱比赛的临近,我院的参赛队伍的选拔工作也逐步展开。本次五月鲜花合唱比赛我院与计算机学院组成联合队伍参赛,共有沙河校区、西土城校区共百余人次报名初选,两院工作人员于45日、7日分别对两校区报名同学进行选拔。

本次选拔过程中,工作人员分别通过对选手自由演唱曲目、听音、识谱等表现情况,根据男女高低音选拔标准对参选选手进行严格的选拔。首先,选手们根据自己的报名位置进行自由曲目的演唱,工作人员根据报名同学的音色、音准进行考核。随后,工作人员利用钢琴APP进行弹奏,考查选手对声音的辨别能力。之后,工作人员为选手提供乐谱,选手边识谱边演唱,以此考查选手对声音的辨别与把控能力。在选拔过程中,选手们都表现出了出色的水准,工作人员也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严格的筛选。

合唱不仅需要每位参赛同学的相互配合,更需要每种音色的相互衬托相互升华。通过本次选拔,不仅有各种音域的同学加入到合唱队伍的行列,也让更多的同学找到了自己合适的定位。高音、低音,同学们在不同的位置发挥着自己的特点,也相信在未来的排练中同学们的声音能够紧紧地融合到一起,迸发出更强劲的力量。

通过本次选拔,不仅为两院的参赛队伍储备了丰富的人才,也更加加强了每位参赛选手的信心。作为去年的冠军队伍,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筹备过程中,同学们能够刻苦排练,以期比赛中铸就新的辉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4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