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一“网”无前,再克强敌——记西土城校区“校长杯”第二轮迎战自动化学院

发布日期:2017-04-24     点击量:

2017326日,北京邮电大学2017校长杯继续在西土城校区风雨操场如火如荼的举行。随着比赛的深入,各支队伍都逐渐进入状态,为小组出线权的争夺做着激烈的争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联队今日迎来了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自动化学院的挑战。双方球员对本场比赛都势在必得。

上半场比赛刚开始,我方便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不到3分钟,我方球员在左侧送出精准直传,我方前锋凭借速度优势杀入禁区,捅射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0。仅仅5分钟以后,我方球员通过一次远射再次敲开对手的大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前锋通过敏锐的嗅觉抢射得手,2:0。随后,对方门将在一次定位球防守中不慎扭伤脚踝,不得不进行人员调整。而双方的节奏也因此被打乱,场上比分并未被再次改写。上半场比赛结束,联队2: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我方再次掌控了场上的主动,多次制造有威胁的进攻,之后的进球也并没让我们等太久。全场比赛第40分钟,在一次进攻之中,对方后卫的一次回传球过高,导致守门员判断失误,皮球直接飞入网窝,场上比分再度改写为3:0。随后,我方通过几次精准的后场长传,对对方球门造成威胁。而我方前锋也凭借自己敏锐的嗅觉和强大的个人能力连续打进两球,场上比分来到5:0。随后由于我方球员领先后的松懈,对方抓住机会扳回一球,但对最后结果无法较大的影响。随着终场前我方再入一球,最终场上比分定格为6:1

虽然联队迎来两连胜,将出线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但未来两轮比赛,我方联队将分别迎来人文学院和理学院的强力挑战,更是丝毫不能松懈,联队能否更进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326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