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做好统筹,突出重点——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7-05-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工作, 贯彻学校各项指导精神,20175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西土城校区教一211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吴书记提出学生工作要突出安全稳定工作,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注意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病。接下来,吴书记强调学生工作要形成学校—学院—党支部/班级/宿舍三级联动机制,注意发挥党员、学生干部和宿舍长的力量。接着,吴书记提出要建立院领导接待日制度,分校区采取不定期预约方式,本部除接待日外也可进行预约。最后,全体辅导员对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吴书记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会议强调了安全稳定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为学院下一步的学生工作打下了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55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