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5-15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2014级本科生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毕业后可能的发展方向并作出努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1751019:00举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高发鑫老师主持,面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2014级本科生。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保研清华的陆超逸学长、保研本校的丁天泽学长、出国留学的段文静学姐、成功就业的王鑫学长以及成功考研的郭宝栋学长五位优秀准毕业生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分别针对各自的选择向学弟学妹们进行了详细的基本信息介绍,同时也从自己的切身经历入手,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准备过程中可以运用的方法和技巧。例如在准备考研时如何集中注意力,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哪些竞赛和实验室经历对保研和面试帮助更大,如何撰写出国留学的申请,以何种顺序对不同大学进行申请等,为与会的本科生们解答了许多困惑。

本次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对我院2014级本科生有着很大的教育和指导意义。相信同学们通过汲取学长学姐的经验,可以更加有目的性、有条理性地构建今后一年的职业规划和学习指南,无论选择哪一条发展方向,都能够向着目标拼搏奋进,做到按部就班,方法对头,稳中有升,事半功倍!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512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