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宏福校区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06-15     点击量:

为贯彻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校区间交流,推动学院各校区学生工作正常开展。201761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宏福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主持。

会议初始,吴老师总结了近期发生的学生事件和处理结果,充分肯定了辅导员老师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吴老师询问了各年级重点关注学生的近况,各位辅导员宿舍检查的结果,要求加强与学业导师的沟通联系,形成合力帮扶学生;强调新老辅导员早做准备,实现暑期学生工作平稳交接;要遵循教育规律,发挥学生各级组织自我管理的作用,注重以学生宿舍为抓手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毕业季的爱校荣校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抵制历史虚无主义。接下来,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学生就业学业情况,汇报了将要落实的学生工作。

会后,吴老师带队走访了宏福校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生宿舍,检查宿舍的卫生与安全,指出需要改进的问题,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614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