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悉心指导,殷殷嘱托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三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视察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1     点击量:

2017年8月3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志愿者们正忙碌在工作岗位上,为即将到来的新生准备所需要的物资。下午三时三十分,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沙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任雄飞、校团委书记王晋和学生处副处长许飞等领导来到学生服务中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报到处视察迎新准备工作。

吴建伟书记仔细地询问了新生报到的流程、迎新材料的准备情况,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在明日的迎新工作中帮助新生解决好各类问题。吴建伟书记还翻阅了报到指南及其他各种资料,表扬了我们细致的准备工作。要求志愿者在工作中及时发现并处理一些意外情况,为新生提供更细致贴心的服务。吴建伟书记的悉心指导让志愿者们十分感动,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倾情投入,为新生提供帮助。

吴建伟书记和其他领导的细致关怀极大的鼓舞了迎新准备中的志愿者们。相信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志愿者的倾情付出下,迎新工作定将取得圆满成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