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答疑解惑 沟通指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七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7-09-01     点击量:

      

2017831日下午三点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沙河校区N215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马华东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研究员、学院教务负责人李春雪老师、团委书记陶琳老师、本科20142015级辅导员韩思阳老师、本科20162017级辅导员高发鑫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陶琳老师主持。

      

首先,马华东院长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院概况、学院领导、机构设置以及学院的师资队伍,并使得家长对于网络空间安全这一一级学科有了基本的认识。随后,教务负责人李春雪老师详细讲解了学科设置、资源安排、培养方案等教学管理方面的内容,为家长展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的教学保障。李老师特别提醒家长学校关于学业警示方面的规定,建议家长加强学业关注。接下来,吴旭书记就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家长比较关心的培养方向、毕业生情况、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提醒家长关注学生心理生理变化,做好大一新生适应性调整。最后,学院团委书记陶琳老师全面地介绍了我院团委开展的各项活动,建议家长鼓励学生多参与活动,全面发展。陶老师对当今大学生的思维和行为特点进行了概括分析,建议家长关注学生变化,积极和学生、老师沟通,帮助孩子学会和舍友相处,和同学相处,和老师相处,希望家长教导孩子自立自强,有所追求,和学校一起努力,把学生培养为身心健康、学有所长、胸怀家国、志存高远的优秀人才。会议最后,家长们询问关于保研考研、就业前景等学习生活的相关问题,各位老师一一予以作答,解答内容严谨而仔细。

      

相信在老师与家长的共同配合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新同学们一定能在新的旅途中开启光辉灿烂的篇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83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