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一路邮你——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9-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帮助新生适应新环境,同时也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布置实施,2017831日晚7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N215召开了2017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2016&2017级辅导员高发鑫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高老师对各位同学表达了欢迎和祝贺。接着,高老师对校区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要求。高老师指出,校区周边情况复杂,同学们外出务必请假,晚归及时上报,每晚10点进行晚点名。然后,高老师确定了大班和小班的临时负责人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高老师对军训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此次见面会加强了辅导员老师对新生的了解,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9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