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准备就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日期:2017-09-06     点击量: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的组织下,志愿者们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努力以真诚的服务为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新生和家长营造一个热烈、有序、便捷、温馨的入学氛围。

上学期末,学院辅导员提前进行了新生的分班工作,并在线建立QQ群、微信群,为每一位新生详实地讲解入学的注意事项,并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入学流程中的各种疑问。暑假期间,在学院团委书记陶琳老师的带领下,研究生会同学们为新生量身定制了一本新生宝典,制作成了精美的入学纪念笔记本,表现了学院对新生们贴心的考虑和满满的热情。开学后研究生会组织了20多名研究生志愿者,于95日晚将志愿者按照班级和负责职能分组培训,模拟迎新实际场景进行练习,让每个志愿者对迎新工作的流程都驾轻就熟。并将《入学注意事项通知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新生文化衫等物资分别装袋运入体育馆,整理得井然有序。

为保障无法缴纳学费的学生可以先入学报道,完成经济困难生精准帮扶,学院在绿色通道安排了专门的志愿者和老师为新生进行全程引导和帮助。

截止95日晚9点,学院迎新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今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迎来163位硕士和22位博士,在西土城校区进行报道。学院团委、辅导员、学生志愿者、学院迎新服务点全部就绪、人员到岗,将为新生提供全面可靠的服务。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96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