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温向明副校长一行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报到处视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日期:2017-09-06     点击量:

   201796日上午十一时许,副校长温向明莅临北京邮电大学体育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报到处,对迎新工作进行视察。研究生院副院长徐秀、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黄天丞陪同视察。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报到处,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老师向领导们介绍了新生报到情况和研究生新生教育的开展情况,温向明副校长对迎新志愿者表示亲切的慰问,表扬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对学院迎新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提醒大家保持工作热情,做好迎新的后续收尾工作。同时鼓励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扬勤奋进取的北邮人精神,践行“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校训。鼓励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建设一流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为中国的网络安全事业贡献力量。  

 

校领导的到来让志愿者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每位志愿者将会更加认真的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不辜负校领导的信任和期望,保证迎新工作圆满顺利的完成。同时希望2017级的新同学谨记领导的嘱托,克己自省,超越自我,在北邮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96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