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7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新生陆续来校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日期:2017-09-06     点击量:

96日,北京一扫前两周的阴雨天气,晴空万里。来自全国各地的163个硕士、22个博士也将在今天来到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始他们的研究生生活。

     

清晨六点许,老师和迎新志愿者们就早早来到了体育馆,搬运桌椅和物资,为迎新工作做最后的准备。七点整,我院体育馆东南侧的服务点已经全面就绪。

    

七点半,第一位新生张凯宁同学来到我院服务点注册。来自黑龙江的他考入了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他说,选择专业不仅是因为出于他对网络安全的兴趣,还有一点就是我校互联网IT文化氛围浓郁。今天来报到,他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不仅进入了自己理想的学院,还受到了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和周到的帮助。他表示,希望在入学之后能多到图书馆涉猎互联网技术、信息安全等多方面的书籍和文献,充实自己,实现自己的学术梦想。

    

接下来,前来注册的本院新生渐渐多了起来。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截止上午十一时许,本院已经完成了124名新生的入学注册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老师迎新报到日一大早,就来到我院服务点看望新生和迎新志愿者,向新生讲解院徽寓意。学院执行院长马华东教授上午也来到学院报到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陶琳老师、席晓靖老师、本科生辅导员韩思阳老师也在现场指导、帮助志愿者的工作。

    

新生报到工作,充分展示了网络空间安全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2017级的博士、硕士能够继承这一传统,延续喜悦,传递感动,奋发向上,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创造辉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96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