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日期:2017-09-06     点击量:

  96日下午5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017182名研究生按时全部完成了报到。本次迎新工作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从前期的准备,迎新的过程,到后续的收尾整理工作,院领导均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志愿者们谨记院领导的嘱托,发扬无私奉献,服务他人的精神,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新生迎新工作。发扬了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的网安人精神。 

在迎新工作的进行过程中,副校长温向明,院党委副书记吴旭陆续来到新生报到点慰问一线志愿者,并对迎新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志愿者们不负领导的信任,迎新工作零失误的圆满完成。无论是管理报到系统的同学,还是采集素材的摄影师,到幕后任劳任怨的后勤准备组均拿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特别是接待报到同学的工作人员,认真的检查所需证件,并为同学耐心的讲解后续报到流程。展示了一个志愿者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随着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完成了报到,报到处来报到的同学逐渐减少,但志愿者们依然保持着认真的工作态度,极高的工作水准。随着·迎新的圆满结束,2017级研究生正式开始了他们的研究生生活,在此希望2017级研究生们在未来的几年里努力学习,在北邮创造自己的一番天地,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光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96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