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战出风采,虽败犹荣——记西土城校区“篮俱杯”计算机学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队赛况

发布日期:2017-11-09     点击量:

 

2017117日晚18:00,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队男子一队与国际学院男篮队的“篮俱杯”半决赛在西土城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此前,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队男子一队以一胜一负的战绩从小组中成功突围,晋级半决赛。比赛还未开始时,球场上已经人声鼎沸,球员们积极投篮热身,活动身体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观众们则用高涨的热情表达了对这场精彩对决的期待。  

 

比赛当天已是立冬,但寒冷的天气并未影响双方的激情。比赛开始,两队首节交替得分战成4:4平,随后依靠我院王征同学的接连突破造犯规连续获得罚球机会,王征同学不负众望连续罚进四球,计网一队暂时取得领先。接下来国际学院队依靠长传发动快攻,3号选手连续上篮得分,首节战罢,计网一队以10:12暂时落后。次节开始,国际学院依靠25号选手出色的个人能力与火热的手感连续得分,计网一队也是多点开花紧咬比分。第二节后半段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计网一队接连出现失误,被国际学院队3号连续打成快速反击,比分在中场前被拉开到了3423,其中国际学院队3号在第二节独得10分。

 

短暂的中场休息过后,计网一队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逐渐显露出来,首发五虎始终留在场上,体力流失得较为严重。在第三节末段比分被拉开到了20分,5131。最后一节计网一队换上了两位替补,他们凭借着积极的突分为内线的21号创造出很多机会,21号也没有辜负他们的希望连续中投得分。最终,比分定格在6038,国际学院凭借着更为强大的实力闯进了决赛,而计网一队获得并列季军的好成绩。

 

本场半决赛对决十分精彩激烈,瑟瑟寒风中激烈的赛况与球员们拼搏的精神感染着现场观赛的同学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首发队员打出了技战术风采,也战出了活力与精气神,让我们为之骄傲、自豪。同时通过本次篮俱杯,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篮球运动中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极大地丰富了课余生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11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