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领导关怀 砥砺前行——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沙河校区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20     点击量:

 

为促进沙河校区学生工作的发展,加强学院对沙河校区学生的了解,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171117日在沙河校区易班发展中心召开了沙河校区学生干部座谈会。大会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主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陶琳、本科2016&2017级辅导员高发鑫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年级大小班长和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班级、部门介绍。学生干部们简短但重点突出的介绍赢得了阵阵掌声。

 

接着,王书记从自身经历出发,阐释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素质,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并对未来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王书记强调,学生干部应当具有优良的学习成绩,应该是全面发展的人才,是学生群体中最优秀的那部分人。各位学生干部应该具备吃苦耐劳的品质,不断磨炼自己,提高自己。同时,将年轻人的热情、激情,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开展社团活动,把学生活动搞得丰富多彩。

 

最后,王书记询问了学生干部们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严肃纪律,严谨工作,严格要求自我。

 

此次学生干部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学院对沙河校区学生工作情况的了解,有利于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学院学生工作当中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111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