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研究生“安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文明修养,创建安全、文明、整洁的住宿环境,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124日晚6点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陶琳老师带领研究生和博士各年级班长和生活委员对学院全体研究生宿舍和博士宿舍开展了检查和评比。

 

首先,辅导员陶琳老师和检查小组对学八、学四和学三的女生宿舍进行检查,仔细查看了各宿舍的卫生情况、安全隐患,各个宿舍长介绍了宿舍的装饰主题与宿舍文化。辅导员陶琳老师还一一跟宿舍长沟通,要求全体宿舍成员们要对宿舍的卫生与安全高度重视。女生宿舍的检查结果整体较好,基本都符合《北京邮电大学宿舍管理条例》,宿舍整齐干净、没有安全隐患、充满青春特色,个别宿舍还进行了精致布置,整个宿舍十分温馨。

 

对女生宿舍检查结束后,辅导员和检查小组又来到男生宿舍,对学十楼、学八楼和学三楼的男生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除个别宿舍外,整体情况良好,物品摆放比较较为集中。用电方面,各宿舍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宿舍内无违章电器,但个别宿舍存在一些不规范使用,已经及时整改。在检查中,陶老师还亲自为同学们示范叠放衣服的小技巧,同学们都觉得受益匪浅。根据评分结果,学院对优秀宿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研究生“安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顺利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倡导同学们强化学生宿舍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和卫生状况,树立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良好学风。相信此次评比活动的顺利开展,可以让我们共同构建一个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一个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121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