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和期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2     点击量:

 

  20171221日下午2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一211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布置安全工作和期末工作事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主持,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的学生工作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重视岁末年初及元旦、寒假的安全情况。要求全体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控制火灾并开展冬季防火教育检查。要求辅导员进宿舍,解决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在宿舍吸烟、私接电线和使用违禁物品等现象。

  然后,王书记对期末工作作出安排,要求要经常开展学业辅导,对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要进行了解和帮扶。在期末复习过程中,要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帮助后进同学。在期末考试的过程中,要注意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的情况,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接着,王书记对学院的年终表彰活动和去年的就业工作提出肯定,希望全体辅导员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之后,王书记强调要重点进行学生心理教育,出现心理危机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并要求辅导员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

  最后,王书记听取了辅导员近期的工作汇报并作出指示。本次会议强调了学生安全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为学院期末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1222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