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诚信考试,网安邮你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5级“考前动员及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培养同学们的诚信品质,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2017122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5级组织召开了“考前动员及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首先,辅导员韩思阳对同学们复习的勤奋和刻苦表示了肯定,每天可以看到同学们在宿舍和图书馆复习的身影,相信这份勤奋可以让大家在期末考试中获得自己想要的成绩。提醒同学们要牢记考试时间、考场安排,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带好一卡通、签字笔等,并按照考试要求进行答题。考试期间不迟到、早退,不得无故缺考等。  

 

随后,韩思阳提醒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并宣读了北京邮电大学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规定。指出学校对考试作弊的处罚力度十分之大,做人是学习之根本,诚信是做人之根本,要坚守学术道德,抵制学术不端。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要自尊自爱,遵守考场纪律,共同营造良好考风。

 

最后,韩思阳向大家发放了学院统一印制的诚信考试“知情承诺书”,大家签署了知情承诺书,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认真准备、诚信考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122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