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悠扬歌声 蓬勃朝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年研究生新年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03     点击量:

2017年12月23日晚六点半,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主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你好,网安”第二届之“新友临西”研究生新年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陶琳老师。

随着动听的舞曲奏响,舞协的同学们带来的探戈集体舞开启了晚会。飞旋的裙裾,活力的舞步,一下将全场的氛围点燃。紧接着,博士周里京带来一首《相信》,浑厚的嗓音,为我们深情地诉说着内心的信念与坚定。由魔术爱好者刘应亮的同学带来的魔术表演《手彩魔术》,令人无比震惊,啧啧称奇。研一的贺雪乔和马倩华两位歌手带来的《红玫瑰》,歌声婉转,令晚会观众沉醉其中。接下来,研一林美彤带来了一首《玫瑰》独唱,带来了不同风格的演绎。晚会的第三个部分由舞蹈协会摩登交谊舞队带来的《双人舞串烧》开启。飘扬的舞裙,绚烂的舞姿,美不胜收。即兴社带来的即兴表演,不仅展现了即兴戏剧的魅力,更是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高潮。最后,来自研一的校园歌手赵秋涵和吉他手孙邦,两人合作演唱了《年少有你》和《夜空中最亮的星》,乐声潺潺,歌声悠扬,沁人心脾。期间穿插的三轮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同学们的活力与蓬勃的朝气。祝愿网安院的活动越办越好,也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