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诚信考试 拒绝作弊——记网络空间学院17级硕士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4     点击量: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落实学校、学院提出的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工作要求,倡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作弊违纪为耻的优良考风,引导学生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治学,树立诚信考试的良好学风,2017年12月27日至3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7级硕士辅导员席晓靖老师和17级博士辅导员陶琳老师,对2017级研究生开展了考试诚信教育,并组织签写了考试诚信《知情承诺书》。

本次活动以签署考试诚信《知情承诺书》为主要形式,各班学习委员对各班学生进行考试诚信宣讲,知情承诺书》包括“考试时,持学生证或带照片的学院证明;在考场内,保持安静,开考后不交谈,不左顾右盼,不传接纸条或试卷”等8项内容。

此次诚信考试签名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诚信考试不仅维护知识的尊严,也让学生在考试中完成对自己的知识和人格的考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